县地税局联合联通公司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志愿服务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4-06 08:26

IMG_8576.JPG

清明时节,为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同时加强对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近日,县地税局、联通公司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志愿服务活动。

在烈士陵园,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默哀;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着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继承先烈们的奋斗精神。

IMG_8651.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所有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英雄已逝去,精神永长存,要继承先烈遗志,投入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吴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文/图:董志强)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