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23 10:19

会议现场.JPG

3月22日,县地税局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层层签订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2017年度精神文明创建责任书、2017年度绩效管理和目标责任考核书、 “一岗双责”责任书,并表彰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创建先进集体和个人、税收先进集体和个人。

签订责任书.JPG

会上,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韬就抓好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暨人事教育工作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各项新要求,切实增强全民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感。二是夯实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强化管理监督,强化廉洁意识,树立地税形象,推动县地税局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三是抓好绩效管理与目标责任考核,夯实干事创业的人才思想基础;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组织基础;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夯实干事创业的人才基础。(文/图:郭洁)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