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圆满完成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税申报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6 16:11

为确保年所得税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工作顺利完成,今年以来,县地税局积极采取措施、及时制定工作方案,共受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91人,圆满完成工作目标。

一是明确工作目标,规范税收责任。及时制定工作方案,成立个税自行申报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做到分工明确,重点突出,责任落实,确保申报工作的有序开展。

二是严格保密措施,消除纳税人顾虑。做好对纳税人纳税信息和资料的保密工作,不得泄露纳税人的个人收入信息,不允许超权限、超本岗工作查询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登记、申报信息,切实维护纳税人基本权益。

三是深化纳税服务,筑牢工作基础。在纳税服务厅开设专用窗口,安排专人受理,为纳税人进行纳税申报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做到暖心、真心、实心,指导纳税人填写纳税申报表,保证申报质量和效率。(文:薛霞霞)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