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紧抓四个中心点扎实开展“3.15”打假维权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6 16:13

IMG_0624.JPG

3月15日,县烟草局紧抓四个中心点,扎实开展以“烟草打假、利国利民、杜绝假烟、关爱健康”为主题的打假维权宣传活动。

一是加强协调,营造氛围。向县政府汇报卷烟打假维权宣传相关工作,借助县电视台、县广告公司、吴堡人网等媒体就卷烟打假工作连续宣传7日,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二是丰富载体,拓宽渠道。将新闻媒体、县广场“LED”屏幕、榆林烟草微信公众号等虚拟载体与横幅、传单、宣传车、咨询台等宣传实体有效结合,“虚”、实相继,全面宣传,扩大了宣传面,提高了社会知晓率。

三是动、静结合,细致宣讲。在县中心广场设立定点咨询台的同时设立机动宣传队,通过向过往行人分发传单、举报投诉卡,就烟草专卖相关法律法规、真假烟鉴别技巧、涉烟违法定性以及举报奖励办法等内容进行宣传与讲解。

四是三联三治,侧面助力。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无证经营户进行梳理清退;联合县公安局与县邮政部门对全县各货运、快递网点进行摸查登记;联合榆林市高交三大队驻县各中队对过往可疑车辆严密排查,从侧面辅助,为此次宣传活动营造声势。(文/图:贾建钊)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