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23 18:19

DSC_5240.jpg

按照市烟草局党组关于开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的安排,12月19日,县烟草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后进行了党员测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县烟草局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由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从扎实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四个方面做了会议前期准备情况报告;其次,由各党支部班子成员依次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班子成员就谈话中提出的6项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本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党支部班子成员在“两学一做”方面做出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十分虚心、诚恳,紧扣主题,贴近工作实际。大家紧扣“讲党性、重品行、优作风、做表率”这一主题,并在查摆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时,能大胆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帮助分析原因,使大家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达到“班子团结、思想统一”的目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还要继续坚持“两学一做”活动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党建活动工作的开展,以“两学一做”专题活动的成效促进业务发展,最终取得双丰收。(文/图:宋一超)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