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完成2016年度征管评估考核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07 17:07

12月6日,市地税局征管工作检查小组对县地税局2016年征管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县地税局征管工作开展落实情况,以实地考察、翻阅各项工作资料等方式对县地税局规范化建设、征管数据治理、税源户籍统计分析、欠税清理、发票日常管理、社会综合治税、税务登记和发票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公正的考核,并现场帮助县地税局解决征管业务系统中存在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市地税局征管工作检查小组就“营改增”后征管基础工作以及重点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尽快进行整改。县地税局负责人表示,检查存在的问题将在全局进行通报,同时召开专门会议,采取针对性措施,限时整改,规范管理,完善基础资料,进一步提高征管质量和效率。(文:李军梅)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