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地税局全力推进《综述》重点工作任务落实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5 16:00

IMG_7086_副本.jpg

10月20日,县地税局召开局务扩大会,在全面学习《发言选编》、《综述解读》及省市领导重要讲话的基础上,对贯彻落实《综述》的部署进行再研究再讨论,全力推进《综述》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结合吴堡税收发展实际,以组织收入、国地税合作、数据管税工作为突破口,真抓实干、督导落实。真抓实干加快释放改革效应,严抓工作督导落实。一是要继续加强国地税合作,通过国地税联合定税与联合执法,加强增值税数据的信息交换,摸清税源底数,大力清理陈欠,杜绝新欠,堵塞征管漏洞。二是要强化第三方数据采集,要继续加强与财政、住建、国土以及房管等部门的协调,通过“先税后证”、定期交换资料等手段,确保土地增值税、契税及时入库。三是加强纳税信用等级结果应用,通过评价纳税人的信用等级,通过“税企贷”、VIP服务等方式鼓励激励纳税诚信企业,将欠税较为严重的企业和纳税人拉入纳税诚信“黑名单”,营造出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文/图:高利芳)


(责任编辑:王磊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