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召开“讲道德 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0-20 10:24

10月19日,县烟草局党支部召开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烟草局党支部书记作了“讲道德有品行”专题中心发言。其他党员干部围绕“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实际,话心得、谈感受、讲体会,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是新形势下合格党员的主要标志和显著特征,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不断提升道德修养,追求高尚情操,始终保持崇高的理想,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本色,把合格党员的要求体现到思想、工作、作风等各方面,努力为全体干部职工做出表率。

最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格要求自己,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恪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要坚持德行如一、知行合一,切实把道德的力量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要弘扬无私奉献的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吴堡烟草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文:宋一超)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