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烟草局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26 15:58

2016092601.jpg

为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3日,县烟草局特别举行了以“讲道德、有品行、做追求高尚情操的党员”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活动围绕“唱歌曲、观短片、诵经典、做反省、讲故事、谈感想、送吉祥”七个环节展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大家合唱了爱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之后,共同观看了抗战经典片《闪闪的红星》经典桥段“胡汉三又回来了”,警示我们革命道路必须步步为营,时刻警惕。在诵读经典环节,由主持人带领大家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行为准则。随后,还进行了自我反省环节,反思自己行为的差距。在讲故事环节,为了纪念刚过去不久的“九一八”,大家共同回顾了那段历史。最后讨论环节,党员和普通职工们纷纷发言,说出自己的感触。

此次道德讲堂通过“我听、我看、我思、我讲”,使职工充分感受到一名党员应有的道德力量。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道德讲堂使他们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收获了更多道德的感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以优秀党员为标准,用榜样的力量、用正能量去感染身边的每个人。(文/图:宋一超)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