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国税、地税联合开展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9-13 15:23

2016091301.jpg

9月9日,县国税、地税联合开展了第四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县地税直属机构党支部书记主讲,全体国地税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讲授内容以苏联时期无处不在的“特权”为切入点,从特供商店到特权生活,再到特权阶层,最后到特权腐败,深刻揭示了苏联各个时期特权的产生、存在形式及演变过程,通过中苏两党具体史实事例对比,深入剖析了苏共在党内腐败、政治信仰、经济建设和角色定位的得失成败以及如何走向亡党亡国,从而增进了全体党员对新时期我党执政和自身建设的自信心和优越感,对党员党性教育具有深刻的警示意义。

此次活动是今年7月份县地税局把支部建在所上,并由支部自发组织的第一次党内活动,对今后国地两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示范带头意义。 (文/图:李燎原)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