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农商银行举行2016年贫困大学生捐款暨发放仪式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08-31 17:25

2016083101.jpg

8月30日,吴堡农商银行举行了2016年贫困大学生捐款暨发放仪式。团县委书记薛鹏飞、县关工办主任薛建娥、县慈善协会秘书长王兆富出席了本次仪式。受资助的贫困大学生及家长、吴堡农商银行领导和部分员工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吴堡农商行行长贺亚平主持。

会上,吴堡农商行领导和职工代表们给贫困大学生进行了现场捐款。同时,与会领导职工代表为15名受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接过包含关怀和爱心的助学金,在场的受助学生及家长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助学金发放完毕后,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代表做了真诚地感恩发言,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和家乡父老们对他们的关爱和帮助,

随后,吴堡农商行董事长薛德武作了讲话,他指出,捐资助学是善举,兴学育人是美德。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是全社会大力倡导的一项慈善活动,希望通过我行的捐助活动,唤起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去帮助更多的贫困家庭大学生,给他们送去一份温暖、送上一份关爱。让我们共同为我县的教育事业、人才事业做出自己应有贡献。

最后,薛德武表示,吴堡农商银行将继续紧跟县委、县政府的步伐,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将一如既往地履行好社会责任,践行普惠金融责任,继续关注教育事业,为建设幸福、美丽吴堡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据悉,本次仪式是吴堡农商行近年来第三次举办的大规模捐资助学活动。自2014年以来,吴堡农商行每年捐助5名优秀贫困大学生,每人捐助10000元,按照4000元、3000元、2000元和1000元的金额分四年捐助完毕。截至目前,该行累计向25名吴堡籍贫困大学生(含共青团省委陕西省联社“萤火虫”希望工程资助10名贫困大学生)捐款13.6万元。(吴堡农商银行供稿)


(责任编辑:张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