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召开2010年乡村两级干部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3-29 08:56

    近日,张家山乡党委、政府召开乡村两级干部会议,深入贯彻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09年工作,表彰先进,分析形势,部署任务,动员全乡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真抓实干,为确保2010年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德峰主持,乡长刘学勇作工作报告。

 

    乡长刘学勇在200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该乡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工业强县、旅游兴县、项目带动和开放带动”的总体发展战略,提出了“稳粮、优枣、兴业”的总体发展思路。以促进农民增收为主线,稳定粮食生产,优化红枣种植,振兴传统手工业。该乡圆满地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民武装部政委杨伟才,县长助理、县总工会主席李向春对张家山乡政府2009年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乡上下要紧紧依托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第三产业,扶持壮大非公有制经济,积极配合工业园区的建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带领群众致富增收。

 

    乡党委书记王德峰就201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指出要站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高度,奋力加速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步伐。动员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争先进位,加速发展,努力推进全乡经济建设实现新突破,为建设“富裕和谐的新张家山”和实现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指明今年经济工作的思路是,打基础、兴产业、保增长、保民生。

 

    会议对2009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了年度先进村党支部、先进工作者。主席台就座的领导为获奖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