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率先传达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10-26 08:43
    10月25日,张家山乡召开会议率先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乡党委书记王德烽、乡长刘学勇分别传达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委副书记焦利民在张家山乡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基地” 讲话精神,以及全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
 
 
乡党委书记王德讲话
 
    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全面贯彻落实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决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按照《决定》作出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联系当前秋冬季农业工作、信访维稳、危房改造、合作医疗、计划生育等中心工作,多办解民忧、增民利、化民怨的实事好事,推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要求,各村、各单位要迅速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的重要意义及精神实质,采取丰富多彩的形式,大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结合年初制订的工作目标,狠抓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为抓手,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为全面完成县委县政府年初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而尽职尽责。(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