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9-14 08:59
    9月9日,张家山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通知精神,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乡党委书记王德烽在会上指出,各片一定要充分领会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通知精神,加强领导,迅速落实,认真做好当前的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各片要明确自己的职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分兵把守,抓实、抓细、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坚决反对官僚主义、经验主义,消除麻痹思想,立即组织本片人员全面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特别要注意隐患整改后的排查,坚决消除隐患,杜绝事故发生。认真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和值班制度,坚持24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制订完善和落实应急预案,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社会安全稳定,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张家山乡供稿)
 
责任编辑:徐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