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积极开展植树绿化道路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13 14:16
    近日,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抓住当前气温回暖,土壤墒情好的有利时节,积极组织广大乡镇干部、事企业单位、村队干及人民群众约100多人,迅速在全镇掀起了春季植树热潮。
 
    活动中,张家山镇政府主动承担“爱绿、护绿、建绿”的绿化任务,已按照建设一条道路、绿化一条线的总体要求,完成了从高家庄至张家山公路两侧的绿色通道建设。
 
    活动现场,同志们全力投入,不怕脏,不怕累,协同合作,或是挥锄抡锹,或是扶苗压土,或是挑水育苗,严格按照植树活动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了植树任务。
 
    此次植树活动,将参与义务植树活动,作为践行生态立镇理念的具体行动,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环保意识、团队意识,增进了干群之间的友谊。半天时间,共栽植树苗种200多棵,力争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确保绿化通道的质量及效果。(文/图:张光辉)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