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2012年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2-27 11:32
 
    2月24日上午,张家山镇召开2012年镇村两级干部会议。县领导寇俊仁、李向春、薛永升出席指导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主持。镇党委班子成员,全体镇干部和各村村干部共计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副县长寇俊仁讲话
 
    寇俊仁在讲话中希望镇村全体干部继续保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工作势头,团结一心,迎难而进,全力夺取2012年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新成果。
 
 
镇党委书记王德烽主持并讲话
 
    王德烽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清当前形势;二要全力以赴,加快经济发展;三要齐心协力,维护社会稳定;四要转变作风,提高干部素质。
 
    王德烽要求,各村、各单位认真学习和贯彻县第十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围绕目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夯实责任,力促张家山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镇长张腊梅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12年主要工作
 
    会上,镇长张腊梅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201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2011年张家山镇共完成农作物播种面积23422亩,其中粮食作物播种面积20436亩。劳务输出4500人次。农业总产值达3500万元,粮食总产量3205吨,人工种草1100亩,畜牧业产值710万元,农民人均纯收入5120元。2012年主要工作,一是加快调整农业产业结构;二是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三是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四是加强环境综合治理;五是抓好教育、卫生事业;六是大力发展文化事业;七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八是加强安全、信访、维稳工作;九是继续搞好乡村干部考核工作;十是继续加大违法建设查处和强拆力度。
 
 
镇人大主席李保龙宣读关于2011年度全镇目标任务考核表彰的决定
 
 
党委副书记弓宏伟就农业农村工作专题发言
 
 
 
表彰奖励张家山镇2011年度考核先进村和个人进行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保龙宣读关于2011年度全镇目标任务考核表彰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弓宏伟作农业农村工作专题发言;会议还对2011年度考核先进村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