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率先传达二会精神 “四个结合”明确工作新思路(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2-10 11:29
    县“两会”胜利闭幕后,2月6日,张家山乡率先向广大基层群众传达了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和传达吴堡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吴堡县第七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报告及决议精神,要求全乡上下以会议精神为动力, 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头,起好步, 把各项工作推向新台阶。
 
 
    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 乡长刘学勇主持。
 
    乡党委书记王德烽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向群众认真全文学习了方虎成县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要求该乡班子成员深刻领会县“两会”的精神,并将精神贯彻落实到全乡的各项工作中去。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过学习,张家山乡结合实际提出了2009年全乡工作主体目标思路。乡党委书记王德烽, 乡长刘学勇要求全乡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 “四个结合,做好四个人”:一是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做发展第一人,把当前的计划生育、新农村建设、手工挂面深加工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经济社会和谐发展;二是与解放思想大讨论相结合,做创新第一人,在转变观念上下功夫,营造人人求创新的浓厚氛围,从而达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的目标;三是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做求实第一人,在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营造人人都是抓实事、干实事的浓厚氛围,树立争先争优理念;四是与工作作风相结合,做创业第一人,在深入基层、破解难题上下功夫,营造人人都求创业的浓厚氛围,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创业奋进之风,形成人人合力抓发展的发展势头。(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霍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