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村官”上党风廉政建设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09-01-10 09:17
    为了提高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近日,张家山乡召开新任村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暨述廉述职大会,对各村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组织新任“村官”开展述职述廉活动,旨在增强村干部服务群众、履职尽责的意识,加强对村干部的监督考核,促进村“两委”认真履行好自己的任职承诺,既提高了群众参与监督意识,又促使了村干部在他律下自律,成为村干部廉洁自律的“监控器”。会上,该乡今年秋冬村级换届后的两委班子代表分别作了述职述廉报告和表态发言。乡纪委委员对照述职述廉对象报告内容,结合“民主评议”标准,对村“两委”班子现场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村干部个人勤政廉政情况进行民主测评,并当场宣布。
 
    张家山乡党委书记王德烽说,村级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新农村建设的中坚力量。他对新任村官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保持应有的朝气和昂扬的锐气,正确处理好公私关系;二要廉洁自律,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三要尽快完成交接工作,立足村情,统筹规划2009年工作;四要强化措施,全力维护稳定;五要加强团结,带好队伍,形成合力,为全乡经济快速发展做贡献。(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慕志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