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0-19 08:17
    10月18日上午,张家山镇召开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大会。来自镇机关代表队选区的选民参加了选举大会。
 
    按照大会程序和选举办法的有关规定,大会主持人介绍了本选举工作的开展情况,宣读了具体的选举办法,宣布了已公示的本选区经组织推荐和民主推荐的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推选了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并提交大会举手通过。
 
    工作人员现场向各位选民发放了选票,选民认真仔细地填选票后,按顺序投上自己神圣的一票。
 
    投票结束,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德烽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的原则贯穿于换届选举工作全过程。 选举领导小组、各村单位选区工作组要切实履职尽责,互相配合,步调一致,确保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文:张永強)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