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张家山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07-06 16:59

 

    7月5日9时, 中共张家山镇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张家山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张家山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县委常委, 人民武装部长郝卡厚应邀出席指导工作。

 

    大会应到代表53名,实到代表50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上, 王德烽同志作镇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十一五时期,张家山乡党委、乡政府从容应对基础设施差、自然灾害频发的不利因素,挖掘发展潜力,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粮食总产量由2005年的1500吨提高到2010年的3204吨,增长了2.14%;农民人均纯收入由2005年的2000元提高到2010年的4280元,增长了214%;红枣产量由2005年1198吨提高到2010年的4350吨,增加了363 %。

 

    报告提出该镇“十二五”总体思路,即围绕“优环境、强基础、兴产业、促发展”战略,以盐岩开发为契机,以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为依托,以发展现代农业为手段,全力打造“三大基地”:新型盐化工业基地、现代化红枣栽植加工基地、大型传统手工挂面加工基地,抓好“三大建设”:新农村建设、现代特色产业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做精“一个市场”:张家山农贸市场,推动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报告提出,2011年全镇工作重点抓好五项内容,一是以打造传统产业为抓手,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二是以盐岩开发为抓手,努力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三是以改善民生条件为抓手,积极发展社会事业;四是以信访工作为抓手,全力维护农村稳定;五是以升级晋档为抓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会上,王国强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张家山镇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及纪委工作报告。

 

 

张家山镇新一届领导班子

 

 

张家山镇全体代表合影

 

    县委常委, 人民武装部部长郝卡厚在会上要求张家山镇新的一届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围绕强镇富民的战略目标,用比实干、重公认的机制建设队伍,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用服务和示范的方法帮助民富,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用办实事好事的举措凝聚民心,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布局,创高水平业绩,全面推进张家山镇经济持续快速协调发展,为构建和谐张家山再铸辉煌。(文/图:王海容 张永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