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举行霍常杰霍光荣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8-17 10:25

 

    金秋八月,瓜果飘香。8月16日,霍常杰,霍光荣爱心助学捐赠仪式在张家山乡举行。县关工委主任慕明娥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乡长刘学勇主持。

 

    霍常杰,霍光荣是张家山乡走出的佼佼者,本次两人共捐善款8000元,帮助本乡已被录取的10名大学生特困家庭解决燃眉之急,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困难而失学。

 

    捐赠仪式上,霍常杰先生作了热情洋溢,感人肺腑的致词。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体会这份关爱之心,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自觉磨砺、锐意进取,以不懈奋斗的意志和毅力,积极培养友善诚信、乐于奉献的心灵和品格,以满腔的热忱回报社会。

 

    慕明娥指出,对这10名贫困大学生的奖励和资助,是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张家山乡家庭困难大学生关心和爱护的充分体现。希望受资助的同学能够珍惜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心,把全社会的关爱化为勤奋学习的动力,自强不息,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以优异的成绩、良好的品德回报社会。在大学校园里百炼成钢后,能为家乡的建设事业添砖加瓦,以自己的才华和智慧做出应有的贡献。

 

    受助大学生代表,家长代表,村干部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他们对霍常杰、霍光荣的感激之情,对爱心企业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刻苦钻研,努力使自己成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栋梁之材,将来为祖国、为社会、为家乡做贡献。(文/图:张永强)

 

 

爱心人士霍常杰、霍光荣现场捐赠

 

 

捐赠现场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