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乡率先召开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8-09 09:34

 

    8月8日,张家山乡率先召开干部思想作风整顿会,会议由乡党委书记王德烽主持。

 

 

张家山乡党委书记王德烽讲话

 

    乡党委书记王德烽强调,一是乡干部要通过活动使干部思想观念进一步解放、工作进一步创新、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二是找准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评议会、问卷调查、走访座谈等形式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三是制定整改措施。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条整改,做到问题没有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让问题得到处理,作风进一步得到改进。四是建章立制,用健全的制度来规范干部行为,用好的制度管人、办事。

 

    会上,乡长刘学勇传达了县委十六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和县机关干部思想作风整顿会议精神,总结了该乡机关干部的思想作风现状,指出了当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不良现象,并结合张家山乡实际,安排部署了本次干部思想作风整顿活动。

 

    县投资环境“110”办主任慕明胜要求,这次作风整顿要做到两个结合,一是要和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建立一支清廉的干部队伍;二是要和科学发展观相结合,以转变作风促进经济全面发展。 通过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使全体干部思想上有触动,工作上有转变,自身建设有提高。

 

    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各位包片乡领导就前半年工作向大会做了汇报。(文/图:张永强)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