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刘少杰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7-21 09:56

111.jpg

7月19日,吴堡县张家山镇召开近期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等精神。

会议要求,镇统计业务员要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规定》等统计法律法规和重要文件的学习研究,准确把握防范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责任、举措和要求,确保做到依法治统、依法统计,持续推动全镇统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升。当前正值主汛期,降雨频繁,全镇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信息畅通,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发生,切实把防汛减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镇要上下认真领会关于巩衔工作半年考核的反馈整改意见,认真查办、彻底整改,把整改落实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坚持举一反三、完善制度,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形成管当前、抓长远的常态长效制度机制,不折不扣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树牢全局观念,结合工作实际,扭住重点、对标看齐、狠抓落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先谋后动、谋定就干,抓部署、抓落实,将此次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作为,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