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张维迎、黄怒波为辛庄村198户村民捐赠10万元
恢复窄屏
索引号 0160921141/2022-00147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2-01-24 09:00
名称 暖心!张维迎、黄怒波为辛庄村198户村民捐赠10万元

微信图片_20220124084215.jpg

新春佳节送祝福,课堂慰问暖人心。1月20日,吴堡县张家山镇辛庄村举行年前送温暖捐赠仪式,并用辛庄课堂创始人张维迎、黄怒波代表辛庄课堂全体导师、学员和工作人员为全村198户村民捐赠的10万元,购买了面粉、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发放给村民。

微信图片_20220124084219.jpg

捐赠仪式现场,村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自觉地排起长队耐心等待着,辛庄村干部们将传递着新年祝福的一袋袋米、面,一桶桶油分别送到每一位村民手上,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安心过春节。领到东西的村民们激动不已,连声道谢。

微信图片_20220124084221.jpg

“希望乡亲们能热热闹闹地过个好年。”辛庄村支部书记霍栋征一边登记花名册一边笑着说道:“剩余的捐款我们将全部用于辛庄幸福院,让村里的老人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微信图片_20220124084224.jpg

吴堡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家山镇党委书记王娜对张维迎、黄怒波的爱心举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辛庄村全体村民要常怀感恩之心,脚踏实地、勤勤恳恳,辛勤耕耘、努力奋斗,让勤劳做事、勤勉为人、勤劳致富在全村蔚然成风,从而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希望全体村民能够通过辛勤地劳动创造财富,实现自身价值,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辛庄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