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督查指导张家山镇干部作风整顿和 “四防”工作
恢复窄屏
作者:王文招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8-17 09:19

1.1.jpg

8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来到张家山镇,督查指导张家山镇干部作风整顿及“四防”工作开展情况。

魏国主持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详细听取了镇领导班子成员近期个人工作开展情况及干部作风整顿、“四防”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魏国还前往高家塄和宽马家石两个村,对地质灾害点防治和抗旱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在地质灾害点现场,魏国仔细查看地质灾害点目前治理情况及周边群众居住情况,嘱咐镇村两级要提高警惕,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治理,发生意外事故及时撤离群众。在抗旱保粮现场,魏国听取了镇村负责人关于旱情造成的灾害及目前采取的抗旱保粮进展情况,叮嘱镇村两级一定要及时采取措施,为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1.2.jpg

魏国指出,当前市委决定开展的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具有重要的意义,张家山镇党委政府要利用本次契机,拿出有力举措,促进镇村两级干部队伍作风的持续转变。要利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扎实推动目前“四防”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切实推进,在重大斗争中磨炼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发现干部。

魏国强调,张家山镇全体干部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各项安排部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以认真的工作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提前谋划、严格落实,加强对地质灾害点的排查治理,切实拿出抗旱保粮的有力举措,认真完成好当前的各项重要工作任务,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宋小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