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张家山镇召开防汛救灾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王文昭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7-23 09:41

3.jpg

7月21日,吴堡县张家山镇组织召开防汛救灾和汛期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对近期防汛救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原文领学了《习近平对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对全镇近期防汛形势进行分析,并对下一步防汛救灾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要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及时传递防汛救灾各类工作信息,及早储备好防汛救灾物资,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点。对于地质灾害点附近的居民要加强监测,建立突发情况撤离预案,明确撤离方向和地点,必要时要提前安排撤离,并做好撤离群众的生活安置工作。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本次会议安排部署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汛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镇范围内安全度过汛期,不发生人员伤亡和较大的财产损失,为全镇经济社会继续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