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张家山镇召开庆“七一”座谈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文招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6-30 19:59

1.jpg

6月28日,吴堡县张家山镇组织召开“庆‘七一’忆党史感党恩 强党性”座谈会,镇全体班子成员,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各村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并邀请张家山中心小学师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宣布了党中央关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发放的精神,宣读了张家山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为前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为他们佩戴光荣大红花以及建党100周年特殊党徽。

张家山中心小学学生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敬少先队礼致敬,并为他们献上《祖国的花朵》《满江红》等歌舞表演和朗诵节目。学生们用纯真的声音、熟练的动作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表演,赢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2.jpg

随后,在镇党委书记王娜的带领下,在场全体党员们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的入党誓词声中,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追忆入党时的初心,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增强了党员意识。

整个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将教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以老党员先进事迹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铭记肩上责任,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为建党100周年庆典献礼。

座谈会指出,今年是党史上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的颁发,既是对党员不忘初心的诠释,也是对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有力鞭策。

座谈会要求,要认真组织发放剩余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增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受尊重感。全镇广大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把人民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无怨无悔地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