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文招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9 08:11

2.jpg

4月25日,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1日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过渡的关键之年,本年度将继续执行“四个不摘”的工作要求,将现有的脱贫攻坚任务继续延伸,扎实做好防返贫对象和低收入人群监测,做到及早研判,及早发现,及早帮扶,确保不出现规模性返贫。

会议要求,各村“四支队伍”全体成员及党建指导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遵守工作纪律,认真到岗工作。要认真开展“两不愁三保障”大排查,及时发现工作中的漏洞,及时予以化解。要从脱贫攻坚档案整理、低收入家庭认定、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等重点工作着手,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扎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将不懈的工作转化为人民服务的成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