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李韬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3-23 14:59

微信图片_20210129161252.jpg

3月19日,吴堡县张家山镇召开全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镇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张家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组织领导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学习好、总结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要坚持学史明理,筑牢政治基础;坚持学史增信,坚定为民初心;坚持学史崇德,弘扬英模精神;坚持学史力行,锐意进取争先,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培养主动学、自觉学的良好风尚,营造随时学、随地学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同自身实际、本职工作和解决问题相结合,确保能力得到提升、作风实现改进,强化“在学中用、在学中干”意识,突出实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