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宣讲团在张家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恢复窄屏
作者:张稼轩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2-03 17:05

1.jpg

12月1日,吴堡县委宣讲团走进张家山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通过讲事实、举例子、谈体会、说感悟等方式作了宣讲报告。宣讲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阐述。当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我国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不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报效祖国、报效人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张家山镇党委副书记白尧说:“今天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我们全新认识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整个中国发展指明了方向,为我们乡镇未来的发展也指明了方向。乡村振兴、农村发展,我们脱贫完成了,我们会继续开始乡村振兴这个大篇章,作为乡镇人,一定会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我们的乡村明天的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