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孝道!知感恩!辛庄村在重阳节开展系列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28 15:46

1.jpg

10月25日,张家山镇辛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重孝道知感恩传美德树新风”主题重阳节活动。村两委负责人为每位老人赠送了一双暖鞋,志愿者王探辉带领自己理发店里的理发师们为村里老年人义务理发,让他们体验一下专业理发师的手艺。同时,村两委还表彰了在新民风、新家风建设中表现突出的老人。

2.jpg

“村干部对我们太好了,给我们办起了幸福院,在这里不仅吃的好,活动也多,平时过生日村里也给我们买蛋糕,很温馨。”“今年重阳节又给我们每人一双暖鞋,真是感动呀!”张家山镇辛庄村的幸福院的老人们乐呵呵地说。

3.jpg

据该村负责人介绍,辛庄村今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乡风文明示范村”,这既是鼓舞,也是鞭策,今后依托“辛庄课堂”一定会为全县呈现一个最好的文明示范村。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