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以扎实举措开展专项整治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6-11 09:48

为扎实推进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根据吴堡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张家山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确保取得良好成效。

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党委会议,学习传达县委、县政府文件精神,成立由党委书记任组长,镇长任副组长,其余班子成员为组员的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并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对组织老实忠诚,以负责任的态度,对十九大以后在研究、主管、分管、包抓实施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土地开发领域事项进行全面梳理、逐一自查,确保排查不漏项目,排查结果取得实效。

加强学习教育。镇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并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进行学习。镇党委会议还对市纪委监委通报的定边县公安局原党委委员、原纪委书记王生、靖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能化园区中队原指导员冯东岐两起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学习。

全面梳理项目。镇专项整治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由镇党政办、财务、扶贫、乡村振兴等方面业务人员组成,对党的十九大以来镇政府组织实施的工程建设、矿产开发和土地开发进行全面梳理,对全部的工程资料进行复核检查。目前共整理2017年以来工程建设项目20个,尚未发现有党员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出现。专项整治各项工作仍在稳步推进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