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5-28 15:15

2.png

5月27日,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县委组织部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张家山镇党委书记代表全体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其余班子成员 结合调查研究、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情况,针对自己在思想认识、责任落实、工作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逐个作了自我对照检查,开展了很好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自查问题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

督导组认为张家山镇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到位,并指出,张家山镇在学习层面要再接再厉不放手,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论述和来陕重要讲话及省市县各种政策文件,做到学深悟透,坚持定期学习,切实加强政治建设。

督导组强调,张家山镇要做好学以致用,强化知行合一,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做好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针对自查问题和班子其他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整理出整改具体任务,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