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开展爱卫运动及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9 10:02

1.jpg

4月27日,农历四月初五,是张家山镇传统的集市日子,街道上人来人往,熙熙攘攘。张家山镇政府利用集市开展爱卫运动和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资料组向来场群众发放爱卫活动的宣传单页以及手提袋、围裙等小礼物,爱卫讲解组向周围群众讲解爱国卫生月活动知识,普及日常卫生知识,鼓励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月的活动,引导群众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洁行动,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扫黑除恶讲解组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特征、线索举报方式、目前全国上下扫黑除恶开展的形势,并向群众传达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坚定信心。讲解组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张家山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宣传活动是开展后续工作的坚实思想基础,爱国卫生运动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都是需要人民群众共同参与才能够打赢。通过发动人民群众,引导人民群众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才是爱国卫生运动月开展过后的长效机制。只有通过发动人民群众,才能让黑恶势力变成过街老鼠,有效净化社会风气,使得张家山镇社会经济发展更上一层楼。”(文/图:白尧)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