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3 09:15

3.1.jpg

为切实提升干部理论素质,增强干部能力水平,4月22日,张家山镇召开机关干部理论学习专题会。

会议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3月10日省委书记胡和平同志在全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4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关于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会上的讲话及陕西省委关于授予施秉银等“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决定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宣读了《张家山镇干部管理考核办法(试行)》,对镇机关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深化明确和详细的规定。

会议指出,加强理论学习是提升担当使命能力的需要,是不忘初心、践行入党誓词的需要,是抓落实强执行的需要,是守住廉政底线的需要。全体干部要积极主动,坚持全面系统学,原原本本地仔细研读,进行深刻认识和领会,达到深刻理解的程度,以思想引领实践,以思想引领行动,为各项工作的扎实开展打下基础。

会议强调,政治理论学习不能只满足于看过、学过,还得努力“上跃一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体性要求,获得全局性认识。在全面系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当前脱贫攻坚的形势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深入深刻上下功夫,坚持在认真学习领会基本内容的同时,准确理解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培养出举一反三的能力,推动学习往深走、往实走、往心走,真正在深层次上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