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0-04-07 11:19

微信图片_20200407100120.jpg

清明前后,艳阳照临,春雨飞洒,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此时栽植的树苗成活率高,成长快。4月3日,吴堡县张家山镇机关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机关党员热情高涨,分工明确,挥锹铲土、扶正苗木、踩实新土,干的热火朝天,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棵又一棵柏树被栽植完成。新栽的柏树迎风摇曳,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在绿色树苗的映衬下,穿着红色服装的党员志愿者们成为春天里满眼青翠中最耀眼的一抹红。

经过两个小时的栽植,张家山镇机关支部的党员们圆满完成栽植任务。张家山镇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让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出办公室,亲身体验劳动,引导党员干部亲近自然、关爱自然,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更重要的是,以此为活动载体举行志愿者活动,增强机关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地为张家山镇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文/图:白尧)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