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3-13 08:56

1.jpg

3月11日,张家山镇召开2020年度脱贫攻坚暨农村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出席会议,镇党委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包村干部、及镇有关站所、办公室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2020年度全镇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魏国在讲话中对张家山镇2020年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作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全镇上下要凝心聚力,确保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两手抓、两手硬,如期完成2020脱贫攻坚任务,尽量消除疫情带来的损失。

会议强调,今年张家山镇脱贫攻坚和农村工作任务艰巨繁重,面临的挑战非常严峻。全体干部要把“目标”刻在心上,把“执行”视为铁律,把“担当”作为自觉,铁肩担责、努力拼搏,拿出逢山开路的冲劲、闯劲和拼劲,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推动农村工作再上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郭娇娜)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