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国主持召开张家山镇脱贫攻坚扶贫团会议
恢复窄屏
作者:薛文成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10-12 10:57

1.jpg

10月10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国在张家山镇会议室主持召开张家山镇脱贫攻坚扶贫团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寇俊仁出席会议。

魏国首先对脱贫攻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各包扶部门和张家山镇要提高政治站位,清楚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同时,要密切协作,积极推进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妥善解决脱贫攻坚中出现的各类难题。魏国对当前面临的脱贫攻坚方面重点工作问题整改、“三比一提升”方案落实、扶贫对象动态管理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包扶部门和张家山镇要按照时间节点抓好贯彻落实,保质保量完成。

2.jpg

就党建方面包括推进村“两委”完成“一肩挑”、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等工作,魏国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要求张家山镇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建设对脱贫攻坚、农村经济发展的作用。根据县委有关文件的要求,积极开展研判,采用班子成员包抓村等办法,按时完成“一肩挑”达到100%的任务,打造出一支有担当、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村干部队伍。

会上,张家山镇主要负责人就当前重点工作的开展分别与各包扶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汇报,各包扶单位在具体业务方面对张家山镇当前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后,魏国深入到张家山镇张家山村、吉针庙村、高家庄村调研,听取了村负责人关于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村“两委”一肩挑开展情况的汇报。(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