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6-05 09:47

微信图片_20190604171534.jpg

5月30日,张家山镇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是根据县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吴堡县纪委和吴堡县委组织部的具体要求召开的,目的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精神,全面对照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由镇班子成员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从严推动我镇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本次会议筹备充分,经历了班子常务委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上级有关文件的深入学习、和各村广泛征求对镇党委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各自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阶段。

会议宣读了开好此次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注意事项,李喜朝同志代表镇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其余班子成员针对思想认识、攻坚责任、工作措施、任务推进、纪律作风等方面具体问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个作自我对照检查,并诚恳地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善始善终,持续反思查找问题。要牢固树立“问题无时不有、无处不在”和“查摆问题无止境,整改落实无止境”的观念,继续深挖细查,认真着力整改。二要立说立行,抓紧抓实问题整改。要实实在在地抓整改、建台账,列出“三清单一台账”,切实把整改问题的过程转化为提高自身能力素质的过程。三要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转变作风。要把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聚焦主业,以更大的力度抓好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强化自身建设,为全镇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警醒效果,为进一步推进问题整改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