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19-05-30 10:42

微信图片_20190530081137.jpg

5月28日下午,张家山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镇班子成员,镇扫黑办成员,各村第一书记、村书记、村主任、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传达了5月24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各村,一要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摆正政治站位。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净化政治生态,凝聚党心民心,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重要举措。各村要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聚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二要突出工作重点,取得实际成效。各村要将扫黑除恶与乡村治理相结合,加大对宗族恶势力、缠访、闹访等影响辖区和谐稳定的黑恶势力的线索举报等,实现“治乱零突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各村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落实到人,由村党支部书记负总责,严格落实好各项工作制度,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人做。

镇扫黑办负责人传达了吴堡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通报了第二季度全镇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近期全镇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还学习了《陕西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17期简报》、26类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等文件。(文/图:薛瑞波)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