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举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竞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3-11 09:20

微信图片_20190311082310.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提高我镇广大群众干部的政策知晓率,张家山镇于3月7日晚在镇会议室举行脱贫攻坚政策知识竞赛。镇党委书记李喜朝、镇长王娜和全体班子成员出席竞赛。

张家山镇12个行政村分别派出5名队员组成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竞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12只代表队分为四组进行比赛,以总成绩高低得出排名。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反应迅速,竞相展现出良好的竞赛状态,比分犬牙交错,难分上下,比赛过程气氛非常热烈。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家塄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第一名,辛庄代表队获得了第二名,高家庄代表队获得了第三名。

镇党委书记李喜朝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此次比赛举行的非常成功,比赛过程非常精彩。竞赛只是手段,不是最终的目的,举办本次竞赛的意义是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脱贫攻坚相关政策知识。希望全镇上下能继续发扬竞赛中这种相互配合、勇于拼搏、争先恐后的精神,为脱贫攻坚作出更大贡献。(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