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开展人居环境卫生大评比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3-07 11:02

11.jpg

为贯彻落实吴堡县人居环境整治领导小组文件精神,为村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张家山镇开展了连续多日的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3月4日,张家山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检查评比活动。评委团走访了全镇12个行政村,分别从组织机构设立情况、软件资料、环卫制度、道路卫生、人居周边环境、垃圾箱(桶)使用情况、野广告治理等七方面内容打分排名。

3月5日,镇政府召开了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表彰会议,分别为检查评比中排名前三的白洛现村、高家塄村、高家庄村进行了表彰。会议要求,各行政村一定要保持饱满的工作干劲,借鉴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先进村的成功经验,因村制宜,打造美丽宜居的村落。全镇将继续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监督落实相结合,形成常态化机制,强力推动全镇人居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改善村容村貌,不断提升乡村人居环境水平。(张宇)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