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2019年度全体干部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2-14 08:51

微信图片_20190213164043.png

2月12日上午,张家山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2019年度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镇长王娜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第四巡视组对陕西省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情况。会议要求与会第一书记和包村干部将本次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到各村四支队伍中,并以此次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抓住重点,制定各村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夯实责任人,切实将问题整改做到实处,为脱贫摘帽评估做好准备。会议还对基层党建工作、脱贫攻坚日常工作、环境整治、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90213164053.png

下午,各村就积极召开“四支队伍”会议,传达本次全体干部大会精神。镇纪检委也根据会议要求,进村对落实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各村“四支队伍”到岗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本次全体干部大会的召开和各村对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意味着本年度的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镇全体干部在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努力做好2019年度各项工作。(王文招)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