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1 16:39

图片1.png

1月30日,张家山镇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李喜朝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报告,报告中对领导班子整体出现的问题进行自查,对问题出现的根源进行分析,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班子内其他同志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李喜朝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强调,班子成员是各自分管业务的核心人物,是带领张家山镇发展和前进的“领头羊”。一定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自己,是否在创新理论武装、“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担当作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到实处等方面存在问题,对问题一定要及时找出根源,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方面,并形成长效机制,带领全镇在新的2019年展现出新的气象。(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