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7 09:47

图片2.png

1月14日上午,张家山镇在镇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紧急会议,会议由镇长王娜主持,各村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包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1月13日召开的全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神木市重大安全事故的最新情况,传达了中省有关领导的批示,明确了开展大排查大整顿的要求。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绷紧安全生产弦,时刻把安全生产牢记心中,常抓手中,要吸取神木市重大安全事故的惨痛教训。各村要提高认识,组织力量,及时排查村内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危险化学品、塌方、烟花爆竹、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并建立台账,明确责任,限期整改。

会议要求,各村内“四支队伍”要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要以“安全生产高于一切”的理念来开展工作,真抓实干,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正常运行。(文/图:王文招)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