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考核第一组对张家山镇目标责任考核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11 08:32

111.jpg

1月9日,县考核第一组在张家山镇召开了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县人社局局长李骥带队对张家山镇进行了考核并讲话,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编干部及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参加了会议。

考核组强调,年度考核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县委、县政府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被考核单位要认识到考核的意义,积极主动配合,并介绍了考核的具体程序和步骤。

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代表张家山镇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考核组作了对标报告,汇报了张家山镇2018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9年工作做了初步计划。

会上张家山镇全体干部对全年工作进行了自评,“两代表一委员”、党员群众对张家山镇工作进行了社会评议,全体干部对镇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结束后,考核组查阅了张家山镇2018年度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察看了一些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王文招)


(责任编辑:薛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