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平安创建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16 15:39

TIM截图20181115142706.jpg

为认真落实省市县有关平安创建会议精神,11月14日,张家山镇在该镇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镇平安创建推进会。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薛鹏飞,县公安局政委高宏炜莅临指导了会议。该镇全体领导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包村干部,村“两委”负责人,村助理、文书及全镇“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主持。

会上,辛家沟派出所所长王磊对张家山镇社会治安情况作了分析;县政法委办公室马乾鹏对“两率一度”进行了深度解读;

薛鹏飞指出,平安创建工作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各村四支队伍要全动起来,一定要宣传到位;二要提速行动,多措并举。多关注群众关心的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要及时给予关切;三要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各村要成立巡逻队、平安志愿者队伍,派出所要利用集会日宣传平安创建工作。要分片到村到户,夯实到人。保证“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坚持经常性、广泛性、针对性、时机性的宣传教育方针,营造全镇动员、全面参与、齐抓共管、人人为平安、平安富人人的浓厚氛围。

最后,李喜朝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镇下一步平安创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文/图:任新宇)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