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宣传动员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8-07 09:46

微信图片_20180807092050.jpg

为了有效做好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进一步确保兵员质量,吴堡县张家山镇群策群力全面深入的掀起征兵宣传工作。

8月3日,张家山镇召开征兵宣传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省、市、县征兵会议精神,确保宣传动员上下协调、联合行动。充分发挥镇、村各级干部参加征兵宣传的积极性,叫响“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口号。强调各部门、村要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加强配合,确保按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征兵任务。

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工作。通过召开村“两委”和包村干部会、设立咨询站、在辖区内主要街道和村口悬挂横幅、张贴标语、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进村宣传,运用微信“朋友圈”、“微信工作群”、“QQ群”等网络工具推送“全国征兵网”、“吴堡县征兵办”适时发布的征兵信息,扩大宣传动员的覆盖面,使征兵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千方百计发动适龄青年踊跃报名。

目前,已发放征兵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横幅、标语10多条。通过这一系列的宣传措施,极大地调动适龄青年应征入伍积极性,让适龄青年自觉地把服兵役看作是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为圆满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文/图:薛亚军)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