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三巡察组督查张家山镇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7-16 09:39

微信图片_20180716091621.jpg

7月12日下午,张家山镇召开市委第三巡查组督查座谈会,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镇党委书记李喜朝首先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市委第三巡察组汇报2018年张家山镇脱贫攻坚材料,将紧盯脱贫摘帽总目标,按照“因地制宜、因村施策、自主申请,政府统筹”的原则,提高收入,确保“两不愁、三保障”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

巡察组在听取汇报后,通过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了解实际情况后,对张家山镇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目前为脱贫“摘帽”的关键性时刻,要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积极性,多方统筹社会资源,形成多方共同参与、合力脱贫攻坚的新动力,为全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添加新能量。

微信图片_20180716091626.jpg

会后,张家山镇班子成员及时召开关于市级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会议。李喜朝指出要以此次会议为抓手,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坚持以发展扶持为主,整合资源,集中力量搞好贫困户脱贫规划,从发展项目选择、技术培训服务等方面,让贫困户逐步形成有稳定的脱贫产业,确保2018年全镇顺利脱贫。(文/图:李探渊)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