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山镇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7 08:42

TIM截图20180627081703.jpg

6月25日上午,张家山镇党委书记李喜朝主持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副县长贺建湘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镇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李喜朝指出,根据县委《关于在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中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彻底肃清其恶劣影响,夯实“以案促改”思想基础,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和脱贫攻坚引向深入,落到实处,确保全镇能够顺利圆满的完成脱贫任务。

贺建湘指出,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四个意识”,全力维护好班子成员团结,要以镇为家。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关心爱护干部,利用好“三项机制”,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狠抓落实、务实成效。不断深化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活动,对照任务清单和问题台账,狠抓各级帮扶责任落实,确保高质量打赢全镇脱贫“摘帽”决胜战。(文/图:李探渊)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